回顾总结谋新篇 蓄势待发展未来——bat365体育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为回顾学院工作成果和展望未来工作计划,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9日上午,bat365体育在行政楼111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经理刘志欣主持。

会上,学院书记董旖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自觉发扬勤俭节约优良作风。要坚持始终贯彻公司党委的决策与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学院正处于机遇与挑战的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乘势而上,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争先进位、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刘志欣经理全面回顾了公司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他表示,这一学期学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希望所有老师对工作稳中求进、提前谋划,利用好寒假做好国家社科课题申报准备工作,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分管副经理就相关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2023年全院工作的总结,更是对2024年学院工作的全新展望和规划部署。bat365体育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精诚团结、奋楫笃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落实好相关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以奋进昂扬的姿态迎接“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