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鸿鹄志,做奋斗者——bat365体育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122日下午,bat365体育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通过腾讯会议圆满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旖旎、经理刘志欣、副经理于凯、辅导员郑文静、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辅导员郑文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董旖旎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各位毕业生在择业和备考过程中的努力与付出,她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紧迫感;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不断增强积极性;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

经理刘志欣教授对各位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两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平衡好毕业和就业的关系,坚持同向发力;第二,遵守学术规范,修改和完善好毕业论文;第三,拓宽思路,提高就业的灵活性;第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各种困难。

副经理于凯教授针对毕业生的学位论文和就业做出指导,他对学位论文工作的推进情况、时间节点做了解读,对寒假期间的论文修改和完善工作提出建议;他就如何与就业单位沟通、简历撰写和投递等关于就业的各个方面进行有益指导。他强调,要坚持毕业和就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郑文静老师对寒假期间员工服务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她希望大家做好个人规划,合理利用时间,有问题及时与学院和学校沟通,时刻谨记的准则注意人身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寒假。

会上,毕业生代表对当前的就业情况、未来规划进行交流分享,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就业推进会为毕业生增强了就业信心,促使毕业生对自身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清晰的认知。bat365体育将为全体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和保障工作,持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