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体育一行 赴松江区总工会开展思政教育工作合作交流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124日上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公司党委书记董旖旎、经理刘志欣、副经理刘芳一行赴松江区总工会就松江区职工思政教育工作进行合作交流。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青、副主席金莺、宣传教育部主任科员高秀珍等热情接待了我方一行。双方围绕松江职工思政教育课程开发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

c8848005bd86ff1b3f6aac1dbc6489b

刘志欣经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特色项目建设发展,坚持“厚德致用、技术赋能”的鲜明特色,并提出了开发松江职工思政教育课程的工作建议。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能为后续课程开发提供清晰思路方向,奠定良好合作基础。

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青表示,随着时代变迁和社会发展,职工思政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也需要与时俱进。通过与本院的合作,希望可以引入更丰富的教育资源,呈现更加新颖的内容和形式,为职工提供更高质量的思政教育。

 双方对松江职工思政教育课程的面向群体特点、课程形式以及内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课程开发应以职工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课程的趣味性和实效性。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思政教育不断创新和发展。此次研讨会为学院思政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就后续的工作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思政教育将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09d0ae4089f1a69d07f2fd9e3907217

会前,bat365体育一行参观了松江工人文化宫场馆及陈设,并对文化宫项目概况、功能定位等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