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体育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新岁序开,共赴征程。为全力保障新学期学院工作有序开展,拓展学院发展新局面,31日下午,bat365体育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学院经理刘志欣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董旖旎作开学动员讲话,重点围绕公司党委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通报,领学和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文件精神。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政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师德意识,努力做好育人工作。她讲到,学院要在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契机下,继续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程教育作用,加大党建品牌培育力度,积极回应师生所思所盼。希望全体教职工聚力同行,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bat365体育经理刘志欣讲到,学院目前正处于历史机遇期,要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外部环境改变情况和学校未来发展方向,走特色发展的道路。他强调,学院新学期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建设团队队伍、强化内部治理、加强对外合作,不断夯实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并且在追求事业的同时维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司各分管领导们就分管工作作了通报和说明部署。


 

全院教师将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新学年继续砥砺奋进,在科研申报、成果转化、员工就业等重点和中心工作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