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树德里到辅德里-bat365体育学子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党章历程厅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的全过程,记录着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从树德里到辅德里,我们党的百年征程画卷徐徐展开”。33日,在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bat365体育学子积极参加“明灯精神,时代演绎”2024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志愿者培训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学子和包括武警官兵在内的40余名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在影片中,bat365体育学子通过不一样的角度深刻感受了过往的峥嵘岁月。随即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成员们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完成了情景模拟、姿态练习等趣味活动。在活动中,bat365体育学子不仅感受到了志愿者的责任和重要性,也体验到了志愿者在上岗之前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在课堂讲解结束之后,成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展览厅,讲解员通过讲解的方式为参与培训的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bat365体育学子对于中共二大的宗旨任务以及历史地位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

在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公司将开展更加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动员学院学子参与其中收获其中。公司学子也将继续参与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的其他志愿讲解服务,在志愿服务的舞台上充分发挥bat365体育学子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