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2年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及验收会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8

515日下午,学院组织专家在行政楼1112召开了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及验收会,对2022年立项的高水平培育项目进行中期检查,部分符合结项条件的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评审会由刘芳副经理主持,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会。会上,刘芳副经理介绍了2022年度学院高水平培育项目的申报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评审要求。按照评审议程,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中期检查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汇报,重点审查了项目进展情况,质询了相关问题,提出了后续研究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中期检查评审会的召开旨在推进公司高水平培育项目的有序完成。通过专家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将进行系统化的总结,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拔高建设,着力打造高水平培育项目的标志性成果,助力学院走上培优、提质、强服务的高质量发展道路。